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17-12-21    来源:宣传部     供稿:左芳舟    浏览:   
字体:

1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应出席代表166名,实到代表153名,符合召开大会的法定人数。

党委书记郑文堂同志详细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经中共北京市委正式批复,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12月22日上午正式开幕,会期1天。此次大会是学校走过70年发展历程,经过艰辛创业、转型跨越、快速发展,进入到关键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也是在学校大力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建设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乘势而上,不断提升服务北京经济社会能力和综合办学实力,为把学校建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为了将大会开好,郑文堂书记向全体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履行神圣职责,把大会开成解放思想、凝聚力量、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二是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民主意识和组织观念;三是同心同德、团结合作,集中精力保证大会成功召开。

工作人员宣读了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报告认为,全校13个选举单位选出的166名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本次选出的代表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是非分明,立场坚定,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和社会活动中起到表率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有威信、有一定的议事能力,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

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会上还宣布了各代表团长、副团长名单及大会注意事项。

预备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确定了列席人员名单,以及其它需要解决的事项。

编辑:左芳舟

摄影:张煜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