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时间:2017-12-20    来源:宣传部     供稿:左芳舟    浏览:   
字体:

经学校党委研究,报市委批准,中共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2月21日至12月22日隆重召开,全校师生翘首以盼,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为了保证大会顺利筹备,学校党委于9月初成立了由党委书记郑文堂为组长的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应工作机构。并于9月18日下发《中共北方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党发[2017]65号)对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置。

9月25日到27日,按照“三上”、“三下”的方法和工作程序,推荐提名了第八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委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166名出席我校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

为了营造大会氛围,教务处于11月底举办了2017教学成果及学生创新创业作品展,集中回顾了学校五年来教学发展及创新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成就。

       

       

校党委宣传部于12月初举办了题为“辉煌八载,我们一起走过”的成就展,以图片的形式集中展示学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八年的发展成就,并在网上推出展览电子版,以此激发北方工大人的自豪感、自尊心和自信心,为大会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2月20日上午,在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党委组织部会同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安全稳定部、校团委、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对大会举行期间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各部门明确分工和责任,献计献策,合力保障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0日下午,学校召集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单位党委书记召开通气会,郑文堂书记在会上就大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纪律做了专门强调,郭玉良副书记就大会期间的一些具体要求细节做了补充说明。

当日下午,学校还对参加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进行了集中培训。

目前,大会报告起草、会务、媒体宣传等工作进展顺利,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编辑:左芳舟

摄影:张煜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