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2-20    来源:国际学院     供稿:王莹    浏览:   
字体:

12月8日,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历时两个多月,经过紧张激烈的鏖战,我校国际学院加拿大籍留学生Wang Guanhao荣获决赛一等奖、南非籍留学生Sarah Wu荣获决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首次打破了对参赛选手的国籍限制,让世界青年能够同台竞技。Wang Guanhao和Sarah Wu经历网络赛场初赛、复赛和决赛层层选拔,最后从近3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分为四个阶段,共有180名选手参加,分别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港澳台地区和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等在内的多个国家。最终,Wang Guanhao顺利晋级至决赛的第三阶段,荣获决赛一等奖;Sarah Wu顺利晋级至决赛的第二阶段,荣获决赛二等奖。本次大赛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关键要素,两位留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充分展示了自身的思辨能力和表达能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公益大赛,是目前国内参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事之一

编辑:左芳舟、王涵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