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报获多项全国高校“好新闻”奖项

时间:2017-12-11    来源:宣传部     供稿:唐钦    浏览:   
字体:

日前,由全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的“2016年度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校报选送的6件作品中有5项荣获三等奖。

其中,《绿色通道 温暖人心》(作者马尚)荣获消息类三等奖,《假新闻泛滥谁之过》(作者张园园)荣获言论类三等奖,《来领雷锋“红包”》(作者赵子轩)荣获新闻图片类三等奖,《70年的华章》(作者尉峰、祝坤元)荣获版面类三等奖,《工大校红会是谁》(作者薛欢)荣获微信微博类三等奖。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