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蓝桥杯”软件大赛北京赛区比赛中获优异成绩

时间:2016-04-1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在近日结束的2016年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中,我校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共有154名同学获奖,其中38名同学获一等奖,获奖总人数和获一等奖人数均在北京市属同类学校中排名第一。

在主要以“985”和“211”高校同学参加的A组比赛中,我校计算机12-2班韩瑞昕同学获得一等奖,这是北京赛区非“985”和“211”高校参赛选手中唯一获得的A组一等奖,韩瑞昕同学也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全国A组比赛的总决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是业界参赛人数众多、影响力较大的学科竞赛,此次北京赛区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39所高校的同学参加。

计算机学院一直重视学科竞赛工作,构建了一支老中青相结合的程序设计类学科竞赛辅导小组。辅导小组通过深入研究,制定了竞赛辅导大纲,摸索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竞赛辅导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