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谢辉书记到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16-04-15    来源: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4月13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一层举办了“2016年北方工业大学大型双选会(第二场)”。

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来到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谢辉书记向就业部门负责同志询问了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了解学生应聘情况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谢辉书记对就业部门负责同志提出要切实做好就业信息的收集与处理,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岗位信息服务;要悉心研究招聘单位对毕业生的招聘需求和用人要求,不断提高招聘会质量,更好地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要不断结合我校毕业生特点,开展有针对性、有特色的就业服务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以“求职‘金三银四’”为主题举办的第二场校园综合双选会,通过在提高企业层次、扩大专业需求覆盖面、寻求长期合作等方面,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且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岗位。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国家大剧院、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钢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共计174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招聘岗位与我校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较高,吸引1200余名毕业生及200余名其他年级学生前来应聘和学习。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就业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并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求职指导。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