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捷克举办中国文化展

时间:2016-04-20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中国驻捷克大使马克卿女士(中)在Marek Vochozka校长(左一)、Jan Kohout校长(左二)陪同下出席展览开幕式)

4月5日至20日,由中捷合作交流中心主办、北方工业大学协办的中国文化展在我校友好学校、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业学院(Vysoká .kola technická a ekonomická v Ceskych Bud .jovicich)圆满举行。中国驻捷克共和国大使马克卿女士出席开幕式,并在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业学院校长Marek Vochozka先生、布拉格新丝绸之路学院校长Jan Kohout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和总体设计者迪欧.西奥多.波可尼(Theodor Pokorny)是我校建筑学专业全英文授课培养方案培养的第一名硕士研究生,2012年~2015年在我校就读。展览中的中国建筑文化部分共11块展板是由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王彪老师和穆思达、木皓可、谭清文等3名风景园林与景观建筑设计专业学生共同设计完成的,内容包括民居建筑、园林建筑、祭祀建筑、佛教建筑、道教建筑等,向捷克人民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传统建筑和当代建筑的精华和成就。

展览获得了观众的热烈好评,我校设计团队也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