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校长会见台湾体育运动大学代表团

时间:2016-04-21    来源:港澳台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18日,校长郑文堂会见了到访的台湾体育运动大学大学校长林华韦一行三人,郑文堂校长同林华韦校长就两岸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有关问题,特别是就两校教师开展体育教学交流和运动科学领域的合作研究,以及学生棒垒球运动交流等事宜进行了探讨。我校副校长王建稳参加会见,随同林华韦校长来访的有该校运动教育学院体育学系主任吴鸿文、国际及两岸交流组组长许立宏。

林华韦校长是应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邀请,作为台湾嘉宾出席并带领该校棒球队参加第一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棒球赛。该赛事由我校与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清华大学共同承办。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