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第二届“图书馆信息资源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6-04-20    来源:图书馆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践行“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好地为学校教学和科研服务,2016年4月19日上午,图书馆在二层大厅举办第二届“图书馆信息资源宣传日”活动。

活动邀请了同方、万方、维普、SCI、EI、IEEE/IET家18中外文数据库公司,搭建零距离专家咨询平台。读者就数据库使用及图书馆利用问题进行了参观、咨询和了解,并针对数字资源建设和图书馆服务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

现场气氛较为活跃,师生纷纷驻足参观、咨询,并领取相关宣传材料,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读者利用数字资源的能力,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