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高校展映活动在我校拉开帷幕

时间:2016-04-19    来源:校团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16日晚,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高校展映及影片主创见面会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常务副台长王凯歌、中国电影家协会高校电影联盟副秘书长齐迎、中新青年电影院线总经理李延庆,电影《乌珠穆沁的孩子》主创团队,以及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北京国际影视交流促进中心承办的大型电影活动。电影节以“共享资源、共赢未来”为活动主旨,定位于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和高端化、市场化,是促进中国电影事业、产业发展,增进中外电影交流、交易、合作,世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作为北京国际电影节5个高校展映点之一,校团委引进了5部优秀影片免费向师生放映。这次放映活动属于正在进行的第30届文化节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为师生提供一个观看优秀电影、交流思想文化、陶冶情操品格的服务平台。

当天晚上,师生们集体观看了电影《乌珠穆沁的孩子》,并与电影的制片人、导演及演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