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16-12-0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30日下午,校长郑文堂、副校长王建稳,以及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对经管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学院院长刘永祥汇报了学院2016年度学科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从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声誉等方面分析了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2017年度学科建设目标及预算申报情况。

郑文堂校长对经济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要求学院抓住机遇,紧密结合国家、北京以及京西地区发展需求,顽强拼搏,高标准进行学科建设,同时要处理好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的关系、建设与阶段性成果的关系、自主发展与合作发展的关系,补短板,不怕丑,调动学院力量,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王建稳副校长就优势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指导,要求学院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校外行业专家导师队伍建设,体现学科特色。各部门负责人及与会专家也分别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有益建议。

12月1日,经管学院组织学院班子、责任教授、系主任及学科相关人员专题会,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科建设的各项要求,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