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12-02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27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北京交通大学隆重举行。大赛以“互联网+快捷交通”为主题,经各高校选拔推荐,共有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等11所高校的32组作品入围决赛。

由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5支代表队经层层选拔闯入决赛,经过大赛评委综合评判,由王庞伟、赵琦两位老师指导,学生倪浩原、龚博、张书玉、季亚平和张远完成的《基于“互联网+无人机”的区域智能快捷物流运输系统》获得本届大赛一等奖;由周慧娟、张尊栋两位老师指导,学生赵梦彤、张加民、刘鑫、王若瑾和张岱完成的《网络云智能停车诱导系统》,王庞伟、张师林两位老师指导,学生付强、赵喆、冯月、廖雯琦和邓辉完成的《多模式通信环境下智能网联汽车协同换道控制系统研究》分别获得大赛三等奖;由谭墍元老师指导,学生邸允冉、程宸、孟芳芳、刘帅和邵人池完成的《基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的公交舒适度的实时评价及服务》,张尊栋老师指导,学生张明岩、郭贞、罗嗣梧、张子和刘子薇完成的《智能交通道路多维发布系统》分别获得大赛优秀奖。另外,王庞伟,赵琦被评为本次交通科技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