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理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16-12-05    来源: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29日下午,郑文堂校长、王建稳副校长,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相关学科专家到理学院调研,并针对学院的学科发展以及博士点申报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学院院长邹建成汇报了理学院2016年度数学一级学科建设工作,就科研、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使用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汇报了2017年理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规划,之后又针对数学学科博士点申报工作汇报了理学院的具体准备情况,并分析了我校数学学科在同类院校中的地位、优势和不足。

郑文堂校长对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准备的一些不足,要求学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做好规划,全员动员,分工明确,立即着手,树立信心,着眼服务国家、服务北京,凸显学科特色,在工作中敢于亮剑,全力完成博士点申报工作。

王建稳副校长要求学院在博士点申报工作中要把眼光放远,着重总结特色,注意学科横向联合,扬长避短,工作做精做细,举全院之力,要善于利用全校资源。

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与会专家分析了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和申报博士点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很强的建议。

会后,理学院领导班子马上召集相关人员,按照校领导的指示落实了工作任务。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