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化建筑检测与评价关键技术”课题开题工作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6-12-05    来源:科技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30日-12月1日,在北方工业大学召开“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工业化建筑检测与评价关键技术”课题六、课题七、课题八与课题十联合开题工作会,重点研讨了工业化建筑评价相关课题的实施方案。

我校作为课题负责单位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是我校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的体现,是我校长期为优势学科和创新团队搭建协同创新平台的重要成果。郑文堂校长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郑校长期望项目团队通过本课题研究,瞄准国内领先、世界先进,进一步提高团队在建筑工业化领域研究水平和学术地位,郑校长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全方位支持课题研究工作。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仁瑜副主任(总项目负责人),我校科技处孙德辉处长、土木工程学院孙世国院长等参会并讲话。纪颖波副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了会议。

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刘贵文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薛小龙副院长、北京交通大学建筑工业学院王元丰教授带领研究团队,对承担的各课题实施方案进行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作为课题参与单位汇报了任务实施方案并参与研讨。

本课题的顺利开题,对于充分研讨落实课题实施方案,明确子课题研究任务,规范财务管理,多团队协同创新开展科技攻关,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