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电信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时间:2016-12-05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日上午,校长郑文堂、副校长王建稳带领研究生院、人事处、科技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学科责任教授及学院全体副教授和博士参加了汇报会。

学院副院长王月海就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2016年度优势学科建设情况、博士点申报准备情况、十三五及2017年建设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基于学科2016年度在人才队伍、学科层次、科学研究和学科声誉等方面取得成绩的基础,认真分析学科国内外现状,针对照最新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逐条分析了条件要求、学科现状、存在不足及工作措施。

郑文堂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学科建设成绩和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高度赞扬了学院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抓好学科建设的精神和举措。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核心,院长是学院学科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全院员工要同心协力,进一步增强信心,按照学校布置的时间节点更加努力工作,既要考虑国家战略需求、北京地方特色、有色行业发展,又要密切结合学院实际基础,科学设置学科方向、凝练学科特色。

副校长王建稳充分肯定了学科建设工作,要求全院高度重视博士点申报工作,既立足本院,又放眼全校,凝练方向,做强特色。

与会各职能处室领导和专家也就队伍建设、特色凝练、成果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张常年书记最后代表学院感谢领导和专家的指导,并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了申博的决心和信心,向全院发出申博准备工作动员令,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