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都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辩论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时间:2016-12-08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5日,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举报投诉服务中心、首都保护知识产权志愿服务总队主办的“第二届首都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志愿者辩论赛”在北京联合大学落下帷幕。

共有来自从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0所高校,100多名的优秀学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从10月开始,历时近两个月。由我校民商研究生冯小雅、张金、冯晓雨、李旭、胡晓伟同学以及刑法研究生张峻浩同学组成的北方工业大学代表队,最终摘得辩论赛亚军名。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及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结合法律实务、辩论技巧等对各方辩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对辩手的能力予以了肯定。

此次辩论赛是继去年首都保护知识产权志愿服务总队在我校正式挂牌后,我校参加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辩论赛,同学们在拓展知识产权专业视野的同时,也提升了知识产权志愿服务能力与综合素质,为我校知识产权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发展又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