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取得又一重要成果

时间:2016-12-13    来源:信息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取得又一重要成果,在学校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校办、宣传部、财务处和信息中心等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新版“信息门户”成功建成并部署于校园网主页。

“信息门户”建立在统一身份认证、统一数据库基础之上,集成了教务系统、人事系统、科研管理系统、OA办公系统、网络教学平台、电子邮件系统、薪酬管理系统、上网认证系统、一卡通系统等多个业务子系统及数据,建成后将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统一的应用系统入口和信息展现平台。用户登录信息门户后,无需重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直接进入上述应用系统,同时还可提供个人事务、教学管理、投诉与诉求等功能。

信息门户链接位于校园网主页左下角,平台网址:http://portal.ncut.edu.cn/

初次登录信息门户后,请在门户首页 “个人信息”模块左下角点击“修改密码”链接修改用户默认密码。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