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校长会见石景山区委区政府研究室迟志禹主任一行

时间:2016-12-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9日,校长郑文堂在敦品楼接待室室会见了石景山区委区政府研究室主任迟志禹、副主任李月萍等一行6人,就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石景山区多方位的合作,以及石景山发展研究中心的研究进展和后续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郑文堂校长对迟志禹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了石景山发展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汇报后,表示学校与石景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很好地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开放办学战略,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推进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并要求石景山发展研究中心在后续工作中要继续以石景山区战略性综合课题研究为重点,在区重点改革项目的推进、“八个高端体系”建设的统筹等方面为石景山区委区政府持续提供决策支持。迟志禹主任介绍了中共石景山区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和石景山发展研究中心今后研究工作计划,表示将充分借助我校智力资源的优势,使我校成为石景山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的智库。

学校科技处孙德辉处长和经管学院刘永祥院长等参加了会见。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