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校长会见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商学院代表团

时间:2016-12-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9日上午,美国东田纳西州立大学(简称ETSU)商学院副院长、国际项目副主任Karen Ann Tarnoff博士一行3人对我校进行了友好访问。校长郑文堂在敦品楼接待室会见了到访的客人。经管学院院长刘永祥参加了会见。

郑文堂校长向ETSU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70周年校庆情况、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教育教学发展现状,回顾了双方学校的合作历史,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郑校长指出,开展国际合作是学校“十三五”期间的重要发展战略之一,学校将努力开拓国际办学资源,加强与国外友好大学的合作,并希望经管学院在目前已取得的国际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包括ETSU在内的海外大学的交流,加快学院国际化进程。

会见后,Tarnoff副院长一行来到经管学院,就双方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同经济与管理国际班的学生进行了直接交流。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