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工干部热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6-12-13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13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干部在学生服务楼318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集体学习。

与会同志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受,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对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目标、原则和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全面做好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学生工作干部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线教师,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学生工作的全过程,紧紧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及新形势下工作中呈现出的新特点、面临的新问题,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方法,切实做到四个“坚持不懈”,教育引导学生做到四个“正确认识”。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做了发言,她要求:作为高校里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中关于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工作队伍等方面的精辟阐述,进一步明确学生工作定位,理顺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真正把中央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在实处、取得实效。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