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获“中国设计红星奖”

时间:2016-12-14    来源: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我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乔宇博士,获得2016年“中国设计红星奖”,作品将在全国进行10余场巡展。

本次颁奖活动中文化部、工信部、国家民委、北京市科委等相关委办局领导出席。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相关领导,行业组织、园区、研究机构和院校、设计机构、媒体和获奖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出席活动。

2006年创立的“中国设计红星奖”是中国目前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创立十一年来通过鼓励好设计,在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企业竞争力和促进城市发展方面发挥巨大作用。2009年,红星奖与德国红点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在2010年和2012年分别与韩国好设计奖和澳大利亚国际设计奖实现了标准互认。

截至2016年,红星奖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肯尼亚内罗毕大学、米兰设计周、韩国设计节等机构和活动的邀请,在巴黎、米兰、首尔、内罗毕、开普敦、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北京、广州、青岛等36个城市举行了138场次巡展,超过300万名观众参观了展览。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