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政府研究室就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到我校调研

时间:2016-12-14    来源:科技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9日,北京市人民政府研究室综合三处王仁华处长一行三人到我校开展“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市场化运营情况”调研工作。我校郑文堂校长、科技处孙德辉处长,韩飞副处长出席并接待了到访客人。

调研工作围绕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情况开展。郑校长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就我校基本概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对近期国家和北京市出台的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表示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孙德辉处长具体介绍了我校的科研运行情况、优秀科研团队、代表性科研成果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情况,并就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反馈。王仁华处长对我校前期在科技成果转化及平台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调研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收获。

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我校现场总线技术及自动化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和北京市变截面辊弯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