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6-12-14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12日上午,迪信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海一行来我校,就“北方工业大学——迪信通机器人研究院”建设、运行及规划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我校校长郑文堂主持座谈会,副校长胡应平参加了座谈。

郑文堂校长和刘东海董事长一起听取了北方工业大学迪信通机器人研究院近期建设情况及相关工作汇报。

郑文堂校长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并积极汇聚各方资源和力量推进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他强调,机器人技术是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高技术领域,要结合技术创新需求和市场需求做好研究院的“十三五”规划,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在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产业技术研发机构。

刘东海董事长表示,迪信通公司将积极做好项目对接工作,协调推进项目落实,发挥企业资源优势,支持学校做好研究院建设发展工作。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迪信通机器人研究院的管理运行模式、研究团队建设、研究方向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北京迪信通商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韩国DST机器人公司CEO陈菁,北京迪信通电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谏,学校办公室、科技处等职能部门和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负责同志,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