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12-16    来源:研究生院、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从2016年“华为杯”第十三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颁奖大会传来喜讯,北方工业大学参赛队共获得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1项,总成绩在北京市属高校中排名第二。

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其目的在于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运用理论和现代研究工具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本赛事已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和“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日益被用人单位所看重。

2016年9月,全国包括香港、澳门在内的32个省、市、区的432所高校和全国各研究院所在内的8872队研究生成功参赛,其中博士生1500多名,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为备战本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最终有3支参赛队获得国家级奖项,成绩显著。

附:我校研究生获奖名单.docx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