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颁奖大会

时间:2016-12-20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19日,我校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颁奖大会在教工之家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玉良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主持。

本届比赛,冠军由文法学院获得,机关一队获亚军,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一队分获季军和殿军。在热烈的掌声中,郭玉良副书记等嘉宾分别为获奖队员代表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会上,郭玉良副书记对获奖队员们表示祝贺,鼓励教职工们加强体育锻炼,科学运动。他还代表学校感谢教职工在2016年的辛勤付出,并送上对2017年的祝福。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