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多项体育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12-20    来源: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我校学生参加了北京市的多项体育赛事,在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网球等比赛中连创佳绩。

在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承办的2016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比赛)中,我校乒乓球校队获得了甲B组混合双打亚军,甲B组男子双打第五名,乙A组女子单打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运动分会承办的2016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奥信体育杯”羽毛球锦标赛中,我校运动员与来自北京近50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同台竞技,取得了两个女子乙组单打第五名的战绩。

在首都高校大学生健身舞蹈大赛上,我校代表队与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近20所高校同台竞技,参在节奏体语比赛中(不分甲乙组)获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首都高校网球联赛单项赛中,我校队员取得了男单第二名、女单第三名、女双第五名、男双第五名的好成绩,在首都高校网球联赛精英赛中,我校队员取得了男单第二名、女单第二名、男双第二名、女双第四名的好成绩。

历年来,在各项体育赛事中,我校参赛队员始终坚持刻苦训练、精心准备、顽强拼搏,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勇于超越自我,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工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