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计算机学院信安13-2班荣获北京高校“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

时间:2016-12-21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0日,由北京市教工委举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创建评选会,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信安13-2班从全市50余所高校300余个班级中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与评选答辩,表现出色,最终获得了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的称号。

活动现场,共有包括985、211等众多高校在内的26个班级进行复赛展示及答辩,我校信安13-2班围绕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展示。班级建设注重与党建、团建紧密结合,强化同学思想素质,并以学风建设为主线,提高班级凝聚力。有6名同学的成绩在专业排名前10,全班累计80多人次获得各项奖学金,超过100多人次在国家级、省部级的重大竞赛中获得奖项,发表学术论文5篇,班级研究生报考率超过82%。班级组织的《地铁涨价对居民生活出行方式的相关影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荣获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成果。班级曾荣获首都“先锋杯”优秀团支部、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班集体评选活动是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该项活动至今已举办七届,是目前北京高校中最为重要的优秀班级评比展示活动。今年活动共分为学校推荐、网络展示、专家初评和现场答辩四个阶段,历时数月。信安13-2班荣获的“优秀示范班集体”称号也是迄今为止我校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对我校学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