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被北京教育杂志评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6-12-21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1日上午,由北京教育杂志社主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前行”高校宣传工作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会上,我校被授予“2016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郑文堂校长的文章《市属高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思考》被《北京教育2016珍藏本》收录。

2016年,我校在北京教育刊发长篇理论文章5篇。以展示学校形象,介绍办学特色,突出工作亮点为主题,制作封面2期,彩页2期八版。会上,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北京市教工委宣教处副处长、北京教育新闻中心主任王攀,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副社长李青及北京教育杂志社的有关领导同志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证书。

会议设置了“微论坛”环节,北京40余所高校的宣传部负责人就首都高等教育有关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