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邮协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16-12-26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3日下午, 由校工会主办、校集邮协会承办的邮协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在离退休教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宣传部部长何裕、石景山区文联秘书长王成成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主持。

田红芳副书记为大会致辞,她指出,集邮活动作为一项文化活动,是陶冶教职工情操、丰富教职工生活的一种重要手段,对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她鼓励大家要切实发挥协会的组织作用,发展壮大学校集邮队伍,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集邮活动,大力加强集邮知识的普及,努力提高学校集邮水平。

石景山区文联秘书长王成成、区集邮协会副会长李成申、未来邮局局长张旭东分别讲话并对集邮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表示祝贺。集邮协会会长穆祥纲老师为大家作了三十年来的工作汇报。田红芳副书记为集邮协会授旗,何裕部长为新一届邮协负责人颁发了聘书。

学校离退休处处长黄睿、原纪委副书记王包泉、校邮协报主编陈康、校工会工作人员以及校邮协部分会员也参加了会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