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时间:2016-12-23    来源:离退休党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2日,中共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在国教中心隆重召开。校长郑文堂,党委副书记郭玉良、田红芳,组织部部长李云驰、副部长孙宗瑞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党员代表共60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党委副书记武家申分别主持了开、闭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

校长郑文堂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离退休党委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的一件大事,更是全体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北京市各项政策待遇,深入研究探索和实施新的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工作机制,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积极营造和谐共处、共同发展的浓厚氛围。在学校七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各个时期都凝结着老同志的聪明才智和深情厚谊,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党委书记黄睿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发挥正能量,共同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深入开展离退休党建工作研究、领导班子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本届党委四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在党支部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报告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支部建设、全面深入开展正能量活动、创新宣传手段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方工业大学离退休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离退休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一届党委一定不辜负280 名离退休党员的重托和期望,加强学习、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离退休工作,一定要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一定要持续不断的学习,一定要发挥正光发挥正热,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离退休工作科学发展,为学校的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落下帷幕。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了黄睿同志为新一届离退休党委书记、武家申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

至此,离退休党委历时近两个月,克服离退休党员年龄大、人数多、居住分散等困难,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在上届党委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