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郭玉良同志专著获评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优秀教材”

时间:2016-12-30    来源:组织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国家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我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同志的专著《核心力量:基层党组织的动力、能力、魅力建设》,被评为优秀教材。此前,该书曾被评为第十三届全国优秀党建读物。

第三届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展示交流活动推荐的教材主要是2014年6月以来正式出版,用于广大基层党员教育培训的汉文版、民文版图书,包括政治理论、党的建设、综合知识三大类。经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和各部委、各人民团体组织人事部门等单位的遴选,推荐各类参评教材497种、680余册。经过两个轮次的专家集中评审和基层评价,评审人员严格按照程序和评审标准,紧密结合党员教育实际,严把质量关,最终评选出82种、93册获奖教材,其中精品教材16种、创新教材19种、优秀教材47种。

据悉,获奖教材将上传共产党员网、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等平台供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使用,还将推荐给基层党组织,作为党课和党员教育培训教材使用,并纳入全国党员教育培训教材库。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