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获首届“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奖学金”

时间:2016-12-30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30日上午,“2016年度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学术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研究生王晓宁同学获评“2016年度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2014级研究生王赢同学获评“2016年度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学术奖学金”。

“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2016年为首届,活动旨在加大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培养支持力度,吸引汇聚高质量生源,打造优质人才后备军。此次评选活动共有在京的29所具有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研究生培养资格的高校参与,98名研究生获“2016年度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63名研究生获“2016年度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学术奖学金”。其中新生奖学金每人奖励2万元、学术奖学金每人奖励3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学校对此次评选活动高度重视,在接到市教育工委相关通知后立即着手开展此项工作,草拟并制订了《北方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双百奖学金”评审办法,并按照市教工委限定的名额在校内进行了选拔,共评选出1名新生奖学金及2名学术奖学金候选人上报北京市教育工委,有效保证了评选工作的进行。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