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7名教师当选石景山区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时间:2016-12-30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石景山区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工作完成,我校副校长胡应平当选新一届人大代表,经管学院赵继新、孙道银,建筑与艺术学院肖红、李海英,理学院刘喜波、崔乃毅等6名教师当选新一届政协委员。其中,赵继新再次当选政协副主席。

在本次区级政协换届过程中,我校作为属地单位,积极支持并协助做好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组织各学院100余人次考察谈话,高质量完成政协换届工作的相关任务。

多年来,学校坚持把党外知识分子培养、选拔作为统战工作和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积极创造条件,鼓励引导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多种途径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我校历届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能够立足专业优势,结合所在地区发展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以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提案的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首都和石景山区的发展建设做出重要贡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