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7-01-12    来源:保卫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2日上午,学校在保卫部(处)会议室召开寒假前安全联合检查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保卫部部长闫勇传达了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研判了当前我校安全稳定形势,对学校寒假、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治安防范、交通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学工部部长高国伟对学校人防工程使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保卫部副部长仝西川对近期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指出,我校安全顺利圆满地度过了2016年,现在正值岁末年初,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部门领导要重视安全,关注安全,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保卫部门注重抓好安全基础工作,全面提升专业素质,进一步发挥好监管、协调、指导安全工作的作用。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所属单位的安全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各级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会后,联合安全检查组在田红芳副书记的带领下重点对金鼎大学生公寓、校内学生公寓、教学楼、锅炉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针对查出的安全问题落实整改责任,采取安全措施,确保学校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