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总结及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16    来源:科技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3日下午,学校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总结及科研经费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欧阳媛主持,科技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处长孙德辉对新修订的科研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全面总结了我校2016年科研工作情况,并从政策层面讲解了科研经费管理新规定及新要求。财务处处长龚立强结合新修订的科研管理条例和当前的最新文件精神,就经费报销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作了讲解和说明。

纪委书记欧阳媛总结指出,学校2016年科研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认识到所面临的问题,在科研政策松绑的前提下对待科研经费的使用更要严格管理。学校、学院、项目负责人各负其责,提高认识,讲究诚信,共同努力,确保我校科研工作各个环节顺利实施。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