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讨论2017年工作要点

时间:2017-02-15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讨论2017年工作要点,全体校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谢辉书记主持。

郑文堂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学校实现了“十二五”的完美收官、“十三五”的良好开局,是奋进之年、战斗之年、辉煌之年,更是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各项事业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增效。他分析了2017年学校工作面临的五个形势,指出2017年是攻坚年,是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并对2017年的工作要点做了详细说明。

谢辉书记随后发表讲话,他要求全校要精心谋划好2017年工作,在完成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干部聘任、人事工资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他指出,要做好2017年的工作,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文件要求,围绕“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到位。二是牢固树立担当意识。北方工业大学已经走过了70年的历史,经历了打基础、大发展、上层次的阶段,现在进入了上水平的阶段,这个阶段我们面临的发展压力很大,遇到的困难会很多,广大干部要敢于担当,要为实现建校百年的目标而努力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改革意识。改革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动力,更是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根本途径。今年学校要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干部聘任考核制度改革,以此激发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内在动力,让每个人在学校事业的发展过程中获得成就感。四是要牢固树立协同意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配合,机关处室要帮着学院出主意,整合现有资源,在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突破,取得实效。他最后强调,广大干部要打起精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完成好历史赋予的责任。

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了讨论。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