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赴雁翅镇慰问“第一书记”和田庄村贫困户

时间:2017-01-21    来源:组织部、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赴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慰问我校派出的“第一书记”李卫朝同志,与雁翅镇和田庄村的相关领导座谈,并走访、慰问田庄村老党员和贫困户。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组织部副部长孙宗瑞一同前往。

郭玉良副书记首先慰问了我校选派担任田庄村第一书记的李卫朝同志,听取了他一个多月来工作和生活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办公和住宿场所。郭书记会见了雁翅镇党委副书记王国刚、副镇长吕新国、组织委员蔡丽君,以及田庄村党支部书记崔春洪、村主任崔兴庄等镇村领导,双方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田庄村的扶贫工作交流了意见。

座谈会后,郭玉良副书记在镇、村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田庄村老党员和低收入户,并参观了坐落于田庄村的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据悉,北京市按照中央工作部署,于2015年启动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着眼于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2016年,全市面向新核定的低收入村选派第一书记共216名,实现了低收入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全覆盖。第一书记的主要职责是在乡镇党委领导下,履行好吃透村情民意、加强组织建设、推进强村富民、维护农村稳定、开展结对共建等职责任务,工作任期一般为2年,坚持全职脱产驻村工作服务,党组织关系转到村党组织。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