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加拿大数媒中心寒假短期项目实训学生学成返校

时间:2017-02-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我校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14名同学,在完成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短期项目实践学习活动后,顺利返校。

本期项目实践课程在2017年寒假进行,历时30天,为全英文授课,以主题讲座、企业参观、经验交流、实践项目开发与答辩等多种方式组织。前两周,数字媒体中心教授讲授数字媒体项目的创意设计、流程设计、团队协作、项目测试等;后两周,在教授的指导下,同学们在实践中运用知识,主动分组,自己提方案,每组设计开发完成一个完整的数字媒体作品;业余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温哥华市的多个数字娱乐公司。

经过紧张充实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加拿大大学的数字媒体专业课程体系,体验了加拿大大学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在自主体验中学习了专业知识,并在设计实践中运用知识。最终,14名同学设计开发完成了1个AR项目《增强现实宠物猫》和2个VR项目《危险化学虚拟现实实验》、《虚拟现实鬼屋探险》,并在结业典礼当天进行了正式展示和答辩,获得了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师生的一致好评。

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核心地带,是加拿大四所著名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西蒙菲沙大学SFU、埃米莉?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EMILY CARR、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CIT)共同组建、授印学位的数字媒体专业研究生院。该中心已经完成我校四期短期交换生培养,已经录取我校本科生为正式研究生1名、预科研究生2名。该中心在2018年寒假将继续接收我校短期交换生,包括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