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开放办刊,助力学校学术新发展——《北方工业大学学报》实现扩版增容

时间:2017-03-07    来源:科技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对于我校致力于学术研究的教师而言,这无疑将是一个大大的“红包”:自2017年起,《北方工业大学学报》将进行扩版增容,正式由季刊扩版为双月刊。

在3月3日召开的《北方工业大学学报》全体编委会会议上,副校长王建稳通报了学报扩版增容的情况。经主管部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同意、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审批,从2017年起我校学报正式由季刊扩版为双月刊,每期96页增至144页。王建稳指出,扩版增容得益于学报近年来的长足发展,2016年学报的刊物质量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进一步加大,在国内同类期刊中的排名明显提升,这为学报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报主编郑文堂校长在会上为学报的发展定下了基调。他要求学报要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和“十三五”发展目标,积极搭建科研学术平台,服务学校学术发展;要拓宽思路,扩大宣传,开放办刊,不断提升办刊质量。他希望在学校支持下,在编委会共同努力下,学报能办出水平、办出影响,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有特色、优势突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学报的发展目标。

此次编委会还宣布了学校关于调整学报编委会人员组成的决定,调整后的编委会由郑文堂校长任主编,王建稳、王文革为副主编,编委成员16人,王鸿博任编辑部主任。与会成员就学报的发展方向、栏目建设、稿源组织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北方工业大学学报》全体编委会委员,编辑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