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5-12-1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2015年12月4日至6日,由我校学生组成的2支代表队参加了在宁波举行的2015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总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两支代表队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我校代表队由孙强、邓炜2位老师指导,选手是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3级的闫许鹏、张子嫣、曹朗、赵敏汝、刘颖、韩嫣、姜宇、柏兴怡、包堃、猫芳、丁塞寒、马芬莲,以及留学生帕特里克、图拉、图哈米、雅各布等16名同学。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入围本次全国总决赛的共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39支代表队。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动力,使其积累了专业实践经验,而且还为教师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案例,为我校经济贸易方向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提供了思路。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