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理学院第二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5-12-09    来源: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了秉承“敦品励学,才德并懋”的校训,更好的践行“OYTF”学业成长计划,让同学们交流集体相处之道,理学院于12月3日在四教十五层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我爱我家”宿舍文化节。校党委副书记郭玉良,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云驰、副部长王静,理学院院长邹建成、党委书记张建国、党委副书记龚维华出席了活动。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团和学生会主席团的同学担任评委。

宿舍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从学习、生活和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宿舍公约、相约晨光、卫生评比及奖项获得情况。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男女生宿舍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本次文化节设有“书童之屋”、“书生之所”、“举人之堂”、“进士之府”、“状元之殿”宿舍,还设有“动车头”、“学神宿舍”、“晨光宿舍”、“能量宿舍”、“Super Dormitory”五个单项奖。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了证书。

最后,郭玉良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了“重诚信、讲原理、会当峰”三点要求。“重诚信”就是言而有信,一旦“有约”就要实现;“讲原理”就是要懂得“为什么大学会产生隔阂?”、“为什么要相约晨光?”;“会当峰”也就是“会当凌绝顶”,同学们需要站在一个高度上去比较,体现在能力对等、信息对称、互信共处三方面。郭书记还告诫同学们大学四年要形成一个集体相处之道,约出一个不慌乱的大学四年。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