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主任Richard Smith访问我校

时间:2015-05-27    来源:计算机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主任、西蒙菲沙大学教授Richard Smith访问我校。王晓纯校长会见了Smith主任,探讨了两校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合作事宜。随同Smith主任来访的还有该中心国际和在线项目发展主管赵谛。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见。

Smith主任来访期间为数字媒体技术系学生作了题为“数字媒体应用进展”的讲座,与数字媒体技术系师生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就学生短期访问、研究生预科班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并考察了计算机学院虚拟现实、手机应用、数字影视、互动媒体等实验室和互动新媒体体验馆。

加拿大数字媒体中心(Center for Digital Media)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由加拿大卑诗省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西蒙菲沙大学(SFU)、埃米莉卡尔艺术与设计大学(Emily Carr University of Art & Design)以及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CIT)等四所公立高等教育机构联合创办。我校与该中心于2014年建立校际合作关系,开展有学生短期交流、研究生预科班等项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