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三等奖

时间:2015-05-27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5月23日至24日,“晶众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决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两项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119所高校报名,提交初赛作品280件,经过专家组网络匿名通讯评审,共有49所高校的80件作品通过选拔进入决赛,竞争相当激烈。由我校吴文祥、郑国荣老师指导,交通设备与控制专业12级王鸣远、刘润坤、曾堰鑫、蒋源、闫召宇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基于用户异质性的HOT车道动态收费研究——以阜石路快速路为例》,以及由周慧娟、吴文祥老师指导,13级刘畅、魏涛、孙科星、高沛、刘义轩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基于自行车道左置的平面交叉口渠化设计》经过作品展示和答辩环节,最终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组织举办,是我国交通工程领域唯一一项全国范围的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专业范围包括交通运输、交通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信息工程与控制、物流等专业,同时涵盖了土木工程(道路与铁建方向)、管理学(交通运输相关)等学科领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