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3-05-15    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供稿: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浏览:   
字体:

5月12日下午,北京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调研座谈会。

1.png

田红芳对宋晓欣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及国际合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当前正值高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两校抓住调查研究契机,深入交流研讨,相互学习借鉴,在分类发展改革中紧抓新机遇、谋求新突破,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学校事业新局面。

宋晓欣介绍了此次率队来我校开展调研的背景及北京物资学院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与我校在党建引领事业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师德师风建设、绩效工资分配制度、岗位聘任、非编行政人员管理等方面开展交流学习,促进学校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

2.png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并分别介绍了基层党建、人才队伍以及考核激励等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开展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开拓了思路,扩展了视野,达到了预期目的。

摄影:杨姣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