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领导来我校科技园调研指导

时间:2022-10-17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处长刘武,石景山区人力社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孟云一行来我校科技园调研交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情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出席座谈会。

王建稳代表学校对刘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科建设的整体状况和博士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重点强化学科内涵建设,专班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积极推进高精尖学科申报,服务北京和京西地区需求。

北京联智汇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方工业大学储能技术工程中心主任李建林教授汇报了北京联智汇能科技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

刘武、孟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工作情况做了相关报告,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人才培养和有组织科研,推动承担北京市和行业重大科技项目,赋能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领导一行在李建林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联智汇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北京联智汇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科研情况、技术成果以及建设方案。

我校人事处副处长焦志伟、北方工业大学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肖珂参加了调研会。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