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委员会暨服务中心董监事会年会

时间:2022-01-19    来源:服务中心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3日上午,我校后勤工作委员会暨服务中心董监事会年会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赵永兵作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计划的报告。服务中心总经理胡春江作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的报告,报告了2021年服务中心财务运行情况。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培鉴作了2021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考核报告。

后勤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董监事会全体成员针对年会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工作建议,进一步明晰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

胡应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情况下,我校各项工作排除干扰,实现了平稳运行,学校妥善解决了扩大招生带来的宿舍紧张、食堂拥挤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后勤保障工作。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坚持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完成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开放眼界,广泛调研学习,深入论证后勤改革的发展方向,积极推动后勤改革发展;二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工作主动性、能动性,坚决杜绝不正之风;三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规范管理和流程,压实主体责任,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后勤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服务中心董、监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后勤基建处及服务中心各部门经理等干部列席会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