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人事制度改革研讨会

时间:2022-01-19    来源:人事处     供稿:李奇    浏览:   
字体:

1月18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人事制度改革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各学院、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

1.jpg

会议首先邀请北京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杨静作了“新时期背景下高校人才工作瓶颈的思考与突破”主题报告。杨静从“历史视角下的人才工作经验”“新时期人事人才工作探索”“构建未来人才发展绿色生态”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新时代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挑战与破局,期待北京高校能够共同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栗苹对杨静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及未来人事工作改革发展的设想与计划。她表示,北京理工大学近年来在人事人才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改革,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做好人事人才工作。她要求学校人事部门要深入研究国内外高校人事人才改革经验,系统梳理我校人事激励改革框架、路线图、时间表,为开好学校寒假战略研讨会做充分准备。

各学院负责人从教师引进、岗位聘用、职称晋升、考核评估等方面,探讨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杨静从学校顶层设计到具体政策实施等角度,对相关问题进行了专业而细致地解答,并对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