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情暖志愿者 携手迎冬奥——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冬奥会志愿者

时间:2022-01-17    来源:校团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缪劲翔,党委党委、副校长王力一行前往北京制服和注册中心,看望慰问我校冬奥会赛会志愿者。

缪劲翔一行在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丽娜、北京制服和注册中心秘书长余青的陪同下,走访数据证件制证车间、工作人员注册以及制服发放等各业务领域工作场馆,看望慰问了我校在冬奥会筹备工作一线服务的借调干部和赛会志愿者。在与我校冬奥志愿者的亲切交流中,缪劲翔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在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中展现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在制服和注册中心志愿者之家,学校领导与志愿者们一同参加了冬奥会主题绘画和泥塑活动。

走访中,缪劲翔对北京冬奥组委给予我校冬奥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北方工业大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蔡奇书记在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誓师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服务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学校担负的志愿者和闭环驻地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

缪劲翔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借调干部和冬奥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提出了三点希望。他指出,参加冬奥志愿服务是每位同学值得一生骄傲的事情。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初心,践行青春使命,发扬工大学子的优良传统,为祖国争光,为学校添彩。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锤炼意志品质,提高自身本领,在冬奥志愿服务过程中受锻炼、长才干。希望同学们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充分展现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贡献北方工大人的青春力量。

自2021年4月我校首批驻会志愿者上岗以来,共有210名赛会志愿者参与冬奥会的服务保障,目前已服务超10万小时。学校还有近600名城市志愿者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接下来,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投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遗余力保障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