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美育团队喜获佳绩

时间:2022-01-17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大学美育教研团队    浏览:   
字体:

日前,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北京市学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文法学院大学美育团队获得佳绩,报送的2篇美育案例全部获奖。

我校大学美育教学团队报送的2篇案例从北京市56所高校推荐的157篇美育案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等奖。其中王文革、冯雷、赵玉琦、于隽、王德岩的《立德树人 循美而行——北方工业大学中文专业“文化创意+美育”的教学探索实践》获得一等奖,王鸿博的《徜徉于山水都市间——北京古塔美育的实践与思考》获得二等奖。

学校一贯重视素质教育特别是大学美育,是高校美育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大学美育课程是国家级精品课、北京市优质本科课程,课程团队所在的思想-文化素质教育团队是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大学美育团队发扬工大美育传统,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把大学美育这张学校素质教育的金色名片擦得更亮。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