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蓝桥杯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06-11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孙晶    浏览:   
字体:

6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以下简称蓝桥杯大赛),公布了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取得了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共获得电子类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软件类比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7项。作为承办单位之一,我校还获得了决赛优胜学校奖和优秀组织奖。

     

蓝桥杯大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国家级比赛,竞赛内容基于专业知识,突出“重视工程实践素质”的特色,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其人才培养体系、竞赛选拔标准、人才选拔结果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逐渐成为评价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高校学生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依据。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300多所高校的750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届大赛,在各赛区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入围了全国总决赛。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